乾媽的感動960113星期六,這天是很特別的日子喔 因為乾媽第一次幫Q妹洗澡澡 乾媽還記得她出生時小小的,所以乾媽根本不敢幫她洗 後來Q妹長大了,但乾媽還是一直沒有時間幫她洗 謝謝Q媽星期六給我機會幫Q妹洗澡嘍 也許是Q妹會害羞,全身脫光光多了一個人在看她 害她也猛盯支票借款著我看… 據Q媽說每次Q妹洗澡澡都會唱歌,可是星期六卻沒有~~~~~ 原來那麼小的娃兒也懂害羞喔? 不過呢,令乾媽最感動的就是Q媽和Q妹的對話 當我幫Q妹洗手手或是腳腳時,Q妹總是有點不自在 於是Q媽便會對她說: [沒有關係,乾媽洗也是一樣呀,以後和乾媽出去玩,也是要乾媽信用貸款幫妳洗呀,不然你會臭臭] 當Q妹洗完澡,我拿大浴巾要把她包起來時,Q妹有點小掙扎 Q媽便對Q妹說: 「沒有關係,一樣一樣,乾媽抱也是一樣呀」 「沒有關係 ,一樣一樣,乾媽也是媽」 重覆的話一直講,我不知道Q妹聽懂嗎?但卻是聽入我的心裡面 當然嘍,不管Q妹懂不懂,但在馬爾地夫Q媽講完這些話的同時,她就不掙扎~靜靜的任我擺佈 乾媽真的好感動唷 因為在那一瞬間,我忽然覺得自己是乾媽也,重要的乾媽~~~~真正的乾媽~~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禮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f82vfn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